枢笙啊

江澄,新年快乐。

(曦澄)阿飘何其多3(已修)

一觉醒来,腰酸背痛腿抽筋,江澄揉着脖子从床上爬起,回忆昨晚的荒诞梦境,想想那看不清脸的金刚芭比,江澄就一顿猛寒颤。

  江澄一边刷牙一边揉脖子,脖子总觉得被人抱了一晚上似的,又酸又痛,也像被咬过一样。

  “我去!”江澄瞪大杏眼,他直直地盯着镜子里脖子上的那块红包,按了按,有轻微的痛感。

  “山里的蚊子有这么毒的吗?”那他睡得也太死了,咬得那么严重睡得还挺香,这得吸走不少鲜血吧。

  江澄毅然决然决定,他要买花露水和电蚊香,就不信弄不死那大蚊子。

  新一天的军训又开始了。

  江澄当那是蚊子包,也没故意遮挡,只是经过他旁边的人都用一种微妙的眼神看着他,搞得江澄好不自在。

  张三李四远远地就朝他挥手,等江澄走近了两人又吹了声莫名的口哨。

  “你小子,昨晚去哪儿了,痕迹挺明显啊。哪个妹子,吻这么重?”

  “你也不晓得挡一下,是不是故意露出来显摆的?!”

  江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拿手遮掩:“瞎说什么,蚊子咬的。”

  张三李四仍不怀好意:“我们可没被蚊子咬的这种待遇~”

  江澄后背拔凉拔凉的,他依稀记得梦里的金刚芭比有吻他的脖子……

  与其说是吻,可从梦里的那力度来看,更像是啃咬……

  不会吧不会吧——江澄再迟钝,也算是明白了,大师说得没错,他真的走桃花运了,大师说那是朵巨无霸桃花,想来,便是梦中的那金刚芭比吧?!

  好惊悚好恐怖,他喜欢软萌妹子啊!

  不管是不是梦,江澄都想逃避这巨无霸桃花,他真的驾驭不了。

  叶明看到的反应和张三李四的差不多,只是他多问了一句,像是不经意间。

  “昨天晚上有做什么梦吗?”

  “有。”江澄难以启齿,靠近叶明压低声音,省得张三李四又拿他开玩笑,“我梦到有个金刚芭比压在我身上,咬我的脖子。”

  张三李四:“江澄,你口味真不一般~”

  江澄:……耳朵比狗还灵!

  叶明皱眉思索,难道是色鬼?还是个女的?!虽说江澄是长得帅了一点,但不至于这么着急吧?

  叶明轻声问道:“做到哪一步了?”如果做完全部,那这色鬼就会把人的精气和血肉都榨干了才会转换下一个目标。

  只是,一般色鬼不都长得挺好看的吗?为什么江澄的这只这么奇怪!

  金刚芭比,想想就招架不住。

  “模模糊糊的,我也记不住了,反正没做到最后。”他对着个金刚芭比,还看不清脸,他真那啥不起来。

  教官搁老远就吼他们回去:“你们几个在那儿叽叽咕咕什么,还不入队,要开始训练了!”

  叶明递给江澄一个创口贴:“贴着挡一下吧。”

  看江澄的反应,他还是觉得自己没遇到鬼,是太心大了还是因为什么?

  江澄表示太看得起他了,他实在是怕鬼,觉得异常也不敢往那方面去想,只想着中午休息的时候和宿舍老伯商量下换寝室的问题。

  换个人多一点的寝室,阳气更重一点,应该就没事了吧……

  这么安慰自己,江澄贴好创可贴,便投入训练中。

  九点过后,太阳明显毒辣起来,云深大学位于半山腰会清凉很多,可毕竟夏天的韵味未散,又日头直晒的,自是暑气重。

  没擦防晒的部位被太阳晒得发烫,满是玉兰香味的防晒喷雾江澄没敢带回寝室,他放到篮球架下面,准备休息的时候还给那名男生。

  实在是太诡异了,从进学校开始,他就好像掉进了玉兰香的包围圈里。

  好像就只有他一个人……

  休息的时候各个方队的人都互相串门,叶明想多试探那鬼的实力,一到休息的空隙就挨着江澄随意聊天,时不时地引到那个话题。

  “你怎么没用那防晒喷雾,手和脸都被晒红了。”

  江澄猛烈地摇摇头,他对叶明招招手,直觉告诉他叶明是个可以说真话的人。

  “不是我不想用,是不敢用。”江澄对着叶明的耳朵说,“从开学那天起,我就一直闻到玉兰香的味道……”

  “玉兰香?”这是不是就意味着,玉兰香一泛起,那鬼也现身了?

  “除此之外,还有吗?”

  这并不足以估算出那鬼的实力。

  江澄认真回忆的时候,他们之间被昨天的那个男生隔开,男生手上拿着的,仍旧是和昨天一样的防晒喷雾。

  “给你。”声音很温柔,却看不清脸,只觉得五官是不错的。

  江澄整个人僵硬起来,他努力地想看清男生的脸,眼里却只有男生温柔的笑,他觉得他被男生深深地凝视着,那种像是在凝视猎物的眼神,江澄抓紧双手,忍着慌乱摇了摇头。

  “不,不用……”

  男生将防晒喷雾放到江澄旁边:“你会被晒痛的。”

  “我朋友借我了!”大哥啊!你就拿走吧!你离我远点啊!我真的很慌你索我小命啊!

  江澄内心怕兮兮,表面坚决拒绝。

  男生转头看了看身后的叶明,没有说话,一双棕眸暗了下来。叶明突然被盯了一眼,一种压迫感袭面而来,叶明后背发凉,眼神不知道该往哪儿看。

  说实在的,他有种想要跑掉的想法。

  “他的不好用。”男生盯着江澄脖子上的那块创口贴,满意地笑了笑,

  “澄澄,下午记得喷。”

  男生没有多做停留,叮嘱一声便又走了。

  只是这次,男生的称呼让江澄呆傻了好久。

  “他认识我……”

  叫他澄澄的,除了亲近之人,便再没了。江澄回忆过往,除了家里人,再没听过谁还喊过他澄澄。

  人走后,叶明大喘了一口气:“江澄,你有什么发现吗?”

  他要考虑到底要不要出手了,能在那么猛烈阳光下出现的鬼,不是他能对付的。他还不想英年早逝。

  江澄声音有些颤抖,他又闻到了那股淡淡的玉兰香,他不会真的碰上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了吧?!

  “他好像,认识我。”

  “惨了。”叶明看到了江澄面容的破碎,解释道,“如果他认识你,是不会轻易走的,一定得实现他的心愿,他才会罢休,不然你这一辈子都要被他缠着。”

  一辈子都被鬼缠着?!

  江澄双手抱头,在心里大喊不要。

  一想到以后时不时就要看到一张血淋淋的脸,江澄就怕得要死。

  他现在换所大学还来得及吗?

  “你走到哪里,他就跟着你到哪里。”

  打破希望小能手.叶明好心提醒道。

  江澄仍不敢相信,他竟真的就遇到鬼了。

  “我真碰上鬼了吗?”

  “结合种种迹象来看,是这样的没错。不过这鬼暂时对你没有攻击性,你还算安全。”

  什么叫作暂时没有!

  以后会死翘翘对不对?!

  “鬼不都是怕阳光的吗,他为什么没事?”

  叶明一一解释:“怕阳光的都是一般鬼,能在阳光下自由活动的,都是很强大的鬼。另外,还有的鬼会借助假体自己在白天做事,以我来看,你遇到的这只鬼,就是借用了假体,他的本体,晚上会出现在你身边。”

  “叶明!”江澄吓得脸都白了,他抓住叶明,艰难地说,“你收留我一段时间好不好,我怕鬼啊!”

  叶明:……可我怕被那鬼给弄死唉。

  江澄终于明白为什么昨晚会做那样的梦了,分明就是那鬼干的好事!而且,结合那鬼的假体对他两次献殷勤这点来看,这鬼八成是个弯的,还特么恰好看上身为直男的他!

  没有萌妹子就算了,金刚芭比就不说了,结果居然是只超强的男鬼!

  还是只觊觎他的男鬼!

评论(35)

热度(28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